學弟約遊車河被打槍怒「尬輸贏」 撂人砍殺...學長2友遭波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國二學生,6日晚上邀約學長遊車河遭拒,一旁友人竟直接與學長在電話中爭執,且雙方直接「尬輸贏」,最後學弟等5人到撞球場門口與學長一派人馬相約談判,雙方一言大打出手,造成學長一方2人遭砍殺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學生,6日晚上時分邀約國三的學長一同遊車河,但遭學長拒絕後一旁的24歲陳姓友人聽不下去,接過電話與對方發生口角,雙方還直接相約撞球場門口輸贏。

▲▼學弟不滿遊車河遭學長拒絕,竟與學長相約輸贏,造成學長一方2人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學弟不滿遊車河遭學長拒絕,竟與學長相約輸贏,造成學長一方2人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二學弟與陳姓男子等5人,直接衝到了撞球場門口與學長等7人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陳就直接拿起開山刀狂砍,造成學長一方其中1名18歲的郭姓男子手部、背部遭砍殺,另名17歲的未成年少年則是頸部遭砍。

警消到場後,將受傷的2人分送醫院搶救,目前頸部遭砍的17歲未成年少年因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目前除了陳嫌之外4名嫌犯陸續到案說明,警方也在南港育成公園附近起出兇刀。

▲▼學弟與友人不滿遭學長拒絕,竟持刀到撞球場砍人,造成2人身中多刀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學弟與友人不滿遭學長拒絕,竟持刀到撞球場砍人,造成2人身中多刀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相關新聞】

快訊/忠孝東路「永春公園」驚傳械鬥2男遭砍 1人頸部中刀昏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