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觀光迎旅客! 「和你飛3.0」下午1時舉行 對決臨時禁制令

▲▼和你飛2.0,香港機場,反送中遊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和你飛2.0,香港機場,反送中遊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示威活動沒有因特首林鄭月娥終肯撤回草案而平息,有示威者昨日(6日)再次上街,連環毀壞3個港鐵站,成為公布撤回後最大警民衝突。此外,也有網友號召今日下午1時再次進行「和你飛3.0」行動,試圖再次癱瘓香港機場,以示抗議。

綜合港媒報導,針對「和你飛3.0」,港警在6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會拖走故意或無故停下的車輛,但沒有透露行動細節。機場快線今早9時起列車服務只來往香港站至機場站,中間不停九龍站及青衣站,維持每10分鐘一班車,來往機場站至博覽館站列車服務暫停,東涌線維持正常服務。

機場管理局重申,高等法院已頒令延長機管局的臨時禁制令,任何人堵塞前往機場的交通,都可能構成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的行為。

民航處表示,已經留意到網上有人發起到機場表達訴求,甚至到機場附近飛放無人機。民航處提醒,切勿在機場及周邊地方(包括機場5公里範圍內)發放無人機,以及使用激光滋擾飛行,以免觸犯法例及危害航空安全。

此外,社會及政治組織從業員工會6日晚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反濫暴,抗威權集會」,控訴警方多次濫用暴力對待社會和政治組織工作者。大會宣佈,有2.3萬人參加集會。

▼香港街頭6日再度爆發警民衝突。(圖/路透)

▲▼反送中遊行。(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