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全武行!男子酒後嗆聲「看X小」 小女友不顧內衣走光熊抱勸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黑衣男子酒後與友人在萬華成都路旁聊天,不滿1旁白衣男子說「不要在那邊亂」,突然對白衣男嗆聲「XX娘,看三小」,白衣男上前理論,造成2派人馬當街爆發全武行,其中黑衣男的女友不顧內衣走光熊抱男友勸架。

北市8月25日凌晨5時許,1群人行經萬華成都路時,1名白衣男子不滿對方太大聲說「到旁邊一點」,沒想到其中1名黑衣男子突然白衣男子嗆聲「XX娘,看三小」,黑衣男子的女友等一夥人見狀也上前勸阻。

▲▼男友與對方扭打在地,女友不顧內衣走光環抱男友勸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友與對方扭打在地,女友不顧內衣走光環抱男友勸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黑衣男子還是相當氣憤,企圖朝白衣男子揮拳,白衣男子閃過後狂捶黑衣男子,而黑衣男的女友則是在一旁不斷勸架,最後白衣男的友人見狀也上前助陣,雙方當場扭打在一起,白衣男還使出飛踢,差點踢中對方。

▲▼男友與對方扭打在地,女友不顧內衣走光環抱男友勸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突然向對方嗆聲,對方不滿直接飛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雙方直接從騎樓一路打到馬路邊,其中黑衣男子又向對方嗆聲,並與對方扭打成一團,而黑衣男的女友則在旁勸架,雙方扭打在地上時,黑衣男的女友也不顧內衣走光,直接熊抱男友勸架。

▲▼男友與對方扭打在地,女友不顧內衣走光環抱男友勸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後不爽對方,竟直接嗆聲「看三小」,爆發2派人馬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白衣男子一方已經離開現場,黑衣男子等人則向警方說,「沒打架、沒糾紛」,更直接向警方說沒有要提告,但警方聞訊之後竟直接離去,並未抄錄在場人員資料,讓附近民眾感到相當傻眼。

【其他新聞】

讓小孩回媽媽懷抱!遠赴伊拉克帶回1歲男童 母:感謝幫助我的人

男替女友喬債務遭開3槍 友到警局關心「忘了被通緝」直接入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