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喻「外遇的人快回家」 王金平:這算嗎?哈哈哈哈哈!

▲▼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金平。(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基隆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陣營日前傳出,已握有28萬份連署,備妥獨立參選總統的要件,結果被立委陳學聖比喻是「外遇的人」。聽聞陳學聖的比喻,王金平1日受訪時先是連笑5聲,質疑「這算外遇嗎?」畢竟這又不是他去發動的。

王金平1日參加雞籠城隍文化祭-城隍之夜藝文晚會活動,受訪時被問到陳學聖比喻他是「外遇的人」,還希望能趕快回到家,這會不會使自己不開心?王金平表示,「這算外遇嗎?哈哈哈哈哈!啊這是人家自動來連署,又不是我去發動,我發動何止這樣這些票數呢?」

王金平說,「今天這個北港朝天宮的董事長也正式在電視前表達說,他的部分幫忙連署的,就已經有10萬份了,人家跑了一個月是到處跑、到處去,邀請大家一起來連署的,這是貨真價實的,所以哪一天,我們也可以把他連署的東西,只要他交給我,我會呈現給大家看!」不過目前他的系統還沒正式去連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