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8年居然收到「螞蟻大」超迷你鑽戒 準新娘崩潰po網:這存錢買的

等8年居然收到「螞蟻大」超迷你鑽戒 準新娘崩潰po網:這存錢買的?(圖/翻攝自Reddit)

▲女子十分不滿意她的求婚鑽戒。(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等了8年終於等到男友求婚,然而收到的戒指鑽石卻讓她覺得太小,令她忍不住上網抱怨,並po出鑽戒照片希望大家能幫忙評評理,「他說這是他特地存錢買給我的,如果我說我不想要這麼小的鑽石,會顯得我太市儈嗎?」在網上掀起論戰。

這名準新娘13日在Reddit上發文表示,「我們在一起8年了,彼此有共識討論要結婚已經3年,這是他說他用積蓄買給我的戒指,我如果嫌這個鑽石太小,會顯得我很拜金嗎?」只見照片中,女子秀出她的鑽戒,金色的指環上,有一顆克拉數較小的迷你鑽石。

女子的貼文立刻在網路上引來200多條討論,有網友毒舌回覆,「我想這個尺寸很適合螞蟻」、「它看起來非常『極簡現代風』」、「這是我看過最悲傷的戒指,我不是一個拜金的人,但它根本不好看」、「我絕對不會戴這個鑽戒,不是因為它很小,而是完全不符合我的品味」。

還有網友認為,「隨便找都可以買到更好的款式,他只是做出了最便宜的選擇,對我來說,他在感情各方面可能也都是便宜行事吧」。不過也有人幫男友講話,「這個戒指他還需要特別存錢去買,可見婚禮預算已經超過他所能負擔的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戒指的風格,收到會滿開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