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辦喪禮她卻穿比基尼曬日光浴 金髮女閒坐沙灘「死不走」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葬禮應該是一種嚴肅的場合。此為喪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喪禮上的一舉一動都要非常注意,免得一不小心就會得罪家屬。網上有人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大家都穿著黑色正裝來參加喪禮,左下角卻有一位身穿豹紋比基尼的女子坐在地上,完全沉浸在悠閒的日光浴中。兩方形成巨大的反差,讓許多網友都覺得該女子不該如此「自私」。

▲身穿豹紋比基尼的女子卻拒絕離開現場,一邊做日光浴一邊在旁「參與」了喪禮。(圖/翻攝自Reddit)

▲身穿豹紋比基尼的女子卻拒絕離開喪禮現場。(圖/翻攝自Reddit)

日前有一個外國網友在Reddit發布了一張照片表示,有人在匈牙利的海灘舉辦喪禮,因為死者曾說過要將骨灰撒進河裡。沒想到就在死者兒子離開去接待朋友時,2名穿著比基尼的女子就跑到該處曬日光裕。家屬急忙上前與她們溝通,希望可暫時離開10到15分鐘,卻只有一名女子起身離開,而身穿豹紋比基尼的女子卻拒絕離開現場,一邊做日光浴一邊在旁「參與」了喪禮。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表示不同的意見,有網友認為這是女子的權利,「沒有人規定不可以待在那裡,這是一個公共的河岸」、「如果家屬不希望有人打擾,就應該要做出某些安排」。

也有網友不認同該名女子的做法,「實在是太不尊重了」、「問題不在於權力與否,而是道德上的問題」、「留下是她的權利,但並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她懂得禮貌的話,就會願意暫時離開」、「這是一場喪禮,她太自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