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看青龍嶺夜景「力氣突大百倍」3男壓不住 收驚醒來聽到一句話急下山

山路,濃霧,山區(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表示,看夜景突然聽到一個女生聲音說「過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整個人跟發瘋似的一樣,一直大吼大叫,聲音完全不是我的聲音…」桃園一名女網友分享到山上看夜景時,結果疑似被附身,力氣大到連三名男生都壓不住,之後到土地公廟讓乩身朋友收驚才醒過來,還隱約聽到一句話,嚇得趕快下山。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強調是親身經歷,事發於她讀國二、國三時,那時還很愛玩,有時會跟朋友夜跑、看夜景;有次和4名朋友去龜山萬壽路能到某座山,其中一名朋友是乩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一群人要到這座山的夜景區,得要走一段樓梯,兩旁都是草、樹,待了一段時間,「我就突然想往樓梯那邊走上去一下,停著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一個女生聲音說『過來』。」

原PO說,朋友那時都在夜景區,且除了他們之外沒其他人,「我立馬衝回去我朋友身邊,我想說我怎麼了,我朋友說不要說出來。之後的事都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我那時完全沒意識。」

▼原PO指出,後來朋友帶她到土地公廟收驚。(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土地公、福德正神。(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指出,「過沒多久,我整個人跟發瘋似的一樣,一直大吼大叫,聲音完全不是我的聲音。每個人都想帶我走回停車區,但是我力氣比平常還大100倍,3個男的都壓不住我。」

「我那個乩身朋友就覺得不對勁,硬是把他身上的平安符先纏到我身上」,原PO指出,「我那時身體整個軟掉,他們就趕快把我扛上車。我在摩托車上,整個就是很驚恐的臉跟一直傻笑。」

原PO表示,之後到附近的土地公廟,由朋友幫她收驚,「收完驚,我整個癱掉過5分鐘後醒來,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我朋友跟我說我才知道。後面要出土地公廟時,我隱隱約約聽到一句『我還會再來找妳』。之後我們就下山趕著載我回家,那次的驚魂記就結束了。打文章時,手機還一直閃退不讓我打。」

對此,有網友留言,「我在青龍山鬼打牆過,從萬壽路那邊上去」;原PO回,「就是那,那邊晚上真的很恐怖」。還有人說,朋友A騎車載朋友B到青龍嶺,朋友A不知為什麼騎到墳墓區,沒多久朋友B感覺肩膀被重壓,立刻叫朋友A下山;回家後,朋友B脫掉衣服,肩膀邊有明顯手印。據介紹,青龍嶺位在新北市樹林、大同山上,海拔高度為269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