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混過一天啊!」柯文哲笑回館長「兩岸政策」:台灣是不正常的國家

▲▼「一天混過一天啊!」柯文哲笑回館長「兩岸政策」:台灣是不正常的國家。(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晚間8時30分接受館長的專訪。(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阿伯,我很想要挺你」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坦言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到失望,不懂對方如今的立場與定位,因此相約28日晚上8時30分展開「館柯會」直播,與網友面對面解答。柯文哲針對統獨議題也說,「台灣是國家,只是不正常」。

館長日前在直播坦言,柯文哲最大的缺點是講話用故事模糊帶過,讓人有遐想的空間,甚至不斷逃避統獨議題,「本來他在我心目中是100分,但現在已經不到60分了」,這才聯繫柯文哲團隊,親自提問網友所有的疑惑,幫大家化解疑慮。

館長28日晚上8時30分在個人youtube頻道直播,人數立刻飆升到3萬多人觀看,他也以日前網友提出的「統獨議題」、「創黨目的」、「2020大選」等問題進行提問。

▲▼「一天混過一天啊!」柯文哲笑回館長「兩岸政策」:台灣是不正常的國家。(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柯文哲在3萬多名網友面前大談兩岸問題。(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台灣是國家,只是不正常」柯文哲表示,台灣現在需要的不是鬥爭,而是不斷的進步,「我們要明治維新 不是義和團,不要打嘴砲」,認為台灣可以效法以色列,將經濟、國防拉起,不需要跟中國逞口舌之快。

柯文哲說,台灣20幾年來的藍綠惡鬥,「我一直很討厭那樣」,才會創立「台灣民眾黨」,「台灣除了藍綠應該有第三個選擇,講究清廉、效率、務實處理問題,而不是意識形態」,且台灣選舉都在想著「怎麼贏」,而不是選上後要怎麼帶領台灣。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柯文哲笑說,國民黨2014年將他逼出來,民進黨2018年逼韓國瑜,現在2020民進黨又想讓他出來選總統,「我一直都沒有要選,但我有在準備」,「目前是郭台銘有機會當這個人,但他還是要準備」。

面對兩岸政策該如何解決、是否親中,柯文哲笑說,「我沒有親中,我只是表面上友中,說哈囉而已」、「一天混過一天啊,我跟你說,保持微笑,面對鏡頭保持微笑,但是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