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腥女員工! 妻「調戶籍謄本多1子」揭發崩潰:我還幫找幼兒園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李女調閱戶籍謄本發現多1子,意外揭發老公外遇,怒告小三損害賠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經營咖啡店的林姓老闆是人夫,竟與童姓女員工外遇,並與其產下一子,但其妻李女並不知情,更曾為男童找過幼兒園,直到前年,李到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謄本時,意外發現林竟認領童女兒子,追問下才知道真相,憤而與林離婚,並向童請求損害賠償;台中地院認為,此事讓李承受巨大精神壓力,童女行為實已逾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判童賠償50萬元。可上訴二審。

判決書指出,李女與林男於2003年結婚,並育有2名子女,而童女為林男開設咖啡店中的員工,明知林為人夫,仍發生婚外情並產下一子,直到2年前7月間,李到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謄本,竟發現林竟認領童女兒子,追問下,林坦承是與童女所生,李晴天霹靂,飽受失眠、焦慮症、憂鬱症所苦,甚至無法專心工作而辭職,隨後帶著2名子女返回北部生活,並向林提出離婚請求,於今年3月間登記離婚。

李女回憶過往,童女曾在懷孕期間若無其事互動,自己更曾幫其子熱心找幼兒園等,感到相當諷刺;另童在咖啡店內任職期間,與林男互動親密,不少顧客將童視為老闆娘,童更居住在林提供的房屋內,內心承受巨大精神壓力。

法官審酌,童女行為實已逾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之範圍,並破壞李女婚姻圓滿,已嚴重侵害原告配偶權,因此判童賠償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