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腥準弟媳!抓猴隊高跟鞋暴打3次方 腥夫秒變無牙豬頭 

高跟鞋,美腿,女人,性感,鞋子。(圖/達志/示意圖)

▲古男被丈母娘以高跟鞋狠敲,又被高家人再架上床暴打。(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高姓女子帶著父母、弟弟與舅舅前往準弟媳住處抓姦偷腥夫。高女家人將偷腥的古男與準弟媳暴打再暴打,直到兩人被打成豬頭、腦震盪才因警察到場而罷手。雖高女家人否認動手,但法官調查後認為證據屬實,因此依侵入住宅罪及共同傷害罪,判高女的4名家人各3月及6月徒刑,應執行8個月,易科罰金24萬元;而高女則因全程崩潰哭泣,並未參與毆打,因此只依入侵入宅判拘40日,易科罰金4萬元。

判決指出,高女2017年10月間意外在丈夫的手機發現,老公與弟弟的同居林姓女友擁吻照,高女懷疑丈夫和準弟媳可能已經「生米煮成熟飯」,於是出動弟弟、父母及舅舅等整個家族,自組「抓猴大隊」準備將2人抓姦在床。

10月某日清晨,高女發現古男準備出門,便詢問對方「要去哪?」古男則回「要去打工賺錢」,高女發現丈夫形跡可疑,立刻通知「抓猴大隊」出動跟蹤,結然發現古男找上林女,2人一見面就直接親吻到忘我程度。

▲▼浴室,清潔,打掃,家事,洗手台,浴缸。(圖/翻攝自pixabay)

▲高家人衝入房後,看見林女僅著內衣褲躺在床上,等待古男在浴室洗澡。(示意圖/pixabay)

「抓猴大隊」等待時機成熟,衝入林女的出租套房,看見林女僅著內衣褲躺在床上,等待古男在浴室洗澡,「抓猴大隊」直接在浴室內海K全身赤裸的古男,之後再將他拖出浴室,在房間內進行「海K第二回合」,古男被打一夥人再合力痛扁偷腥的古男。

丈母娘看見準媳婦勾搭女婿,先將林女暴打一頓,之後更以高跟鞋踹上古男臉頰、頭部,其他人見狀直接將古男「抬」上床再加碼圍毆,古男接二連三被痛扁成大貓熊,連門牙都被打斷,林女也被打到腦震盪,一行「抓猴大隊」打到警方到場才歇手。

2方人馬也互告侵入住宅、傷害罪,事後,高女與古男離婚後也提告民事訴訟,向古男求償。「抓猴大隊」坦承侵入住宅罪嫌,但否認動手打人,並表示,古男與林女的傷是2人自己互毆造成的。

新竹地院法官調查相關證據後認為,高女與弟弟、父母及舅舅5人犯侵入住宅罪及共同傷害罪,因而判高女父母、弟弟、舅舅4人各3月及6月徒刑,應執行8個月,易科罰金24萬元;而高女則因全程崩潰哭泣,並未參與毆打,因此只依入侵入宅判拘40日,易科罰金4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達志示意圖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