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姪子昨天還跟家人一起吃冰 警:手機筆電鎖碼暫時無法打開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顏清標侄子輕生。(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8歲姪子顏子禎,26日中午12點半在立委顏寬恒、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輕生,現場未留遺書,家人難過的說昨天還開心的一起吃冰,市議會同仁則說,顏員個性木訥,工作盡責;清水分局則表示,目前排除感情、財務和健康因素,但死者手機和筆電都鎖碼,目前還在苦思如何開啟。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中午12點半接獲警方轉報一起救護案件,前往沙鹿區立委顏寬恒、副議長顏莉敏聯合服務處二樓,發現死者顏子禎躺在床上,有明顯屍斑,現場沒有遺書,家人表明不用送醫。

顏寬恒、顏莉敏發出一份聯合新聞稿表示,所有親朋好友聽聞消息都感到十分震驚與悲慟,由於死者生前工作正常,也沒有異狀,昨天還跟家人一起去吃冰,看起來都很正常,疼愛他的親友長輩到目前爲止都無法接受為何會發生這種事,現在交由檢警釐清案情,希望可以透過手機瞭解原因,由於考量家中尚有年邁長者,擔心其不能接受事實而致影響情緒與身心,故希望外界能夠讓家屬平靜地繼續辦理後續事宜。

市議會表示,死者在2年前進入議會擔任警衛工作,原本上午8點要上班,但遲遲未見人影所以打去服務處詢問,同仁表示,顏員長得瘦瘦小小,生活單純,木訥寡言,工作認真,如同宅男一般,未料會輕生,非常令人震驚。

清水警方表示,目前初步排除和感情、財務和健康等相關原因,而死者的手機和筆電都有鎖碼,目前正透過各種方法解鎖,嘗試釐清死因。

據了解,顏清標的5弟多年前車禍死亡,留下2個兒子,由顏清標代為照顧,死者排名老二,住在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服務處二樓。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