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韓國瑜「最棒英文老師」?網扮柯南直指她 王淺秋回應了

▲韓國瑜、王淺秋  。(圖/記者屠惠剛、洪正達攝)

▲王淺秋被網友質疑就是28年前的「王同學」。(圖/記者屠惠剛、洪正達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1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過程因中英文夾雜,被外界戲稱為「晶晶體」。有媒體就曾報導,韓國瑜1990年在世新教英文時,有位「王同學」曾讚「這輩子沒遇過比他還好的老師」。對此,許多網友扮起柯南,直指該位「王同學」就是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王25日則回應,這根本是網路霸凌。

根據中天新聞5月1日的報導,韓國瑜曾在世新新聞系前身「編輯採訪科」擔任兼任教師,教授「公民和英文」。28年前曾經上韓國瑜課程的校友王小姐,接受訪問時大讚,「這輩子給人家教英文,我應該沒有遇過,比韓老師教得更好的老師。」

報導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有人還扮起了柯南推算時間,「1990年時王淺秋是17、18歲,的確是有機會被韓國瑜教到,懷疑受訪的王姓學生可能就是王淺秋本人。」更有網友隨之附和。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淺秋25日受訪時對此回應,網友的猜測完全是錯誤的,她確實曾被韓國瑜教過公民,但沒上過韓的英文課。她也補充,當時受訪的人並不是她,怒斥這根本是「網路霸凌」,完全不經查證憑空想像,再把錯誤資訊不斷傳播,是非常惡意且低劣的手法。

▲▼韓國瑜、畢業證書。(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臉書怒PO畢業證書。(圖/ETtoday資料照)

對於因為「晶晶體」被網友質疑是否真的是英文系畢業的韓國瑜,25日下午更親自在臉書貼出「東吳英文系的畢業證書」,怒批有心人士在捏造他是夜間部畢業並抹黑他。韓還強調,只能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