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哭了!麵包車被偷「數百甜甜圈全壞」 他摀頭崩潰:小偷給我出來

▲▼糕點貨車失竊「數百甜甜圈全報廢」 美國警察開門心碎了。(圖/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麵包車被偷「數百甜甜圈全壞」,畫面讓警察大叔哭了。(圖/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電影中經常可以看見,警察被塑造成愛吃甜甜圈的形象,這個哏也常常被當地警方拿來自嘲。加州22日就發生一起車輛竊盜案,警方在尋獲失竊的甜甜圈貨車時,發現裡頭100多個甜甜圈全部壞了必須丟掉,畫面中現場的員警相當崩潰,負責辦案的警局還在臉書說「警官們都傷透了心。」

綜合媒體報導,加州雷丁市警方在臉書分享一件竊盜案偵辦進度,內文指稱他們在市區一處停車場尋獲了失竊的廂型車,現場員警立刻打開車門調查,但映入眼簾的一幕卻讓他們心碎,車內100多個甜甜圈散落一地,加上已經在車內悶超過一天,明顯壞了只能報廢處理。

▲▼糕點貨車失竊「數百甜甜圈全報廢」 美國警察開門心碎了。(圖/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警察叔叔看著只能報廢處理的甜甜圈相當崩潰。(圖/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臉書曝光的現場照片也可以看見,警員們看著散落一地的甜甜圈,紛紛用手摀著頭、表情相當崩潰。雷丁警方也在臉書留言,「警官們都傷透了心,這些甜甜圈全都必須丟掉」、「到底是誰偷走這輛車。」

據悉,當地一間麵包店老闆23日上午開車送餐點時,因為業務下車離開現場幾分鐘,再回來時就發現車子被偷走了。警方目前仍未掌握任何嫌疑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