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有時「嘴太快」 挺韓名嘴:再假掰下去沒勝算

▲▼韓國瑜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曾因「護唇膏」案而吃上官司的挺韓名嘴謝寒冰,21日突然在臉書PO出影音連結,並以「剛剛真的有感而發,想罵我的就罵吧,但我真的覺得,韓繼續這樣下去,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四年」為題,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謝寒冰這段長約9分鐘的影片,開頭就指出對韓國瑜最近的表現「很不爽」,質疑韓國瑜竟然不對公然抹黑和誹謗的楊秋興提告,反而是告黃光芹、陳宏昌等人;接著是韓國瑜自爆座車引擎被放追蹤器,令他懷疑「有人會把追蹤器放在引擎那邊,不會太熱嗎?追蹤器不會壞掉嗎?」

謝寒冰再稱韓國瑜既然掌握了追蹤器,「為什麼不提告?」,又讓他完全不能理解「如果不想提告,為什麼要對媒體講這件事情?」他又批評韓國瑜市長有時「嘴太快」,沒有「謀定而後動」,每次講完都「虎頭蛇尾」,這樣長期下來,他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幫忙辯護、或者支持韓國瑜。

謝寒冰勸韓市長不要再「假掰」,並提出兩個建議,一是要韓「放下身段」;二是要韓多做實事、做問心無愧的事情,不要隨著綠營的抹黑起舞。他還感嘆道,平常在節目裡為韓辯護,但若韓沒有相應的作為,到底怎麼辯護。

最後謝寒冰說,這段直播曝光後會有很多韓粉罵他,但他該說的還是要說,就是有感而發,認為韓再這樣下去,根本沒有勝算。

▲▼名嘴謝寒冰。(圖/翻攝自Facebook/謝寒冰粉絲團)

▲名嘴謝寒冰。(圖/翻攝自Facebook/謝寒冰粉絲團)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