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底檢視器、金屬探測器」全出動 韓國瑜維安提升到「反恐」等級

▲▼ 韓國瑜隨扈爆內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跟蹤器,市警局調來2支車底檢視器因應,卻也因此爆出隨扈團不合傳聞。(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爆座車遭人安裝車輛跟蹤器,市警局隨即將車底幾視器及金屬探測器投入每天隨扈團勤前、勤後的檢查,掃除韓對於自身隱私安全的顧忌。

市警局為了撇除韓國瑜對於座車被放跟蹤器的質疑,保安科隨即調來2支「車底檢視器」,要求即日起每天出車前都要徹底檢查,必須詳細記錄並列管,除了「車底檢視器」外,也另配置了金屬探測器,凡是韓國瑜勤務開始前及結束後都要仔細檢查,強調要「每天回報」。

▲▼ 韓國瑜隨扈爆內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市警局表示,有關市長座車的安全維護,警方所派出的安全警衛人員均有針對車輛定期檢查,目前因韓國瑜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為確保萬全,已要求安全警衛人員提高警覺,於行程出發前應逐日檢查座車車體及底盤。此外,也要求各分局執行市長公開活動行程安維勤務,應適當規劃市長座車停放地點並加派警力嚴密監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