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教訓夫妻相處之道!人妻回一句「她臉色有夠難看」 萬人讚:撿到核彈

▲香皂,肥皂,照護,老人,阿嬤,護理師,照服人員,獨居,臥病。(圖/視覺中國)

▲有網友認為,「有時婚姻會離婚收場,不會只單方有錯!所以既然已經離婚了,就別對別人的婚姻插手啦。」(圖/示意照/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分享和長輩的對話,結果她回一句讓對方臉色有夠難看,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有人直呼,「這應該是撿到核彈了,不過我喜歡」;但也有人認為,「通常會告誡妳的,是她們自己走過不少坎坷路,她們只希望妳能少走點彎路。」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剛被一個已經離婚的長輩教訓夫妻相處之道,我回了一句『感覺被妳教,我會離婚耶』。長輩臉色有夠難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留言,「通常會告誡妳的,是她們自己走過不少坎坷路,她們只希望妳能少走點彎路。」(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夫妻,吵架,離婚。(圖/翻攝自PAKUTASO)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回的那一句可謂是正中紅心啊」、「站著說話不腰疼」、「有時婚姻會離婚收場,不會只單方有錯!所以既然已經離婚了,就別對別人的婚姻插手啦」、「撿到槍」、「這應該是撿到核彈了,不過我喜歡」。

但也有人認為,「通常會告誡妳的,是她們自己走過不少坎坷路,她們只希望妳能少走點彎路,能一輩子都順順利利!不然誰會為了不是自己的事碰一鼻子灰,這是我個人想法,說穿了只想別人的婚姻都幸福美滿!」原PO回,「沒,她就說她以前都怎樣怎樣,對老公小孩怎樣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