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金格中秋鑽石月餅曝光 創意珍奶、芝麻爆漿超吸睛

【廣編特輯】

金格中秋珠寶月餅禮盒(圖/金格食品提供)

圖、文/金格食品提供

高級食品品牌金格KÖNIG挑戰烘焙極限,首創月餅市場上第一顆鑽石級精品月餅,更推出創意珍珠奶茶、芝麻爆漿口味。禮盒以「珠寶盒」為靈感發想,搭配時尚設計,提在手上宛如精品名牌包,展現奢華品味,還沒正式推出就有幾款禮盒幾乎完售。

2019金格中秋珠寶禮盒從內到外打造精品風貌,禮盒以寶石鑲嵌月亮、燙金詩句設計,搭配今年鮮黃、藍綠、珊瑚紅、漸層藍等時尚色,已有幾款被企業搶購完銷。而「限量頂級月夜禮盒」富貴紅燙金法式中國風設計,未來更變身為珠寶盒,月餅品嘗後,首飾、手錶、筆刷都可收納其中,因為是全手工製作,無法再追加,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限量款,特別受到頂級客層、時尚名媛和長輩們指定購買。

由藍帶主廚操刀的中秋鑽石月餅首度曝光,採用鑽石切割線條設計,外型時尚令人驚艷,其中最具話題的,就是將全世界都在瘋的台灣之光「珍珠奶茶」變身月餅,以黃金比例融合茶香、奶味,搭配Q彈椰果珍珠,充滿濃濃玩心與創意,讓珍奶控瘋搶,才推出就訂單爆滿。

鑽石月餅餅皮是用富含纖維的白鳳豆泥取代麵粉秘製而成,清爽少負擔,但做工更困難繁複,這次更挑戰把流動的芝麻包入,經過研發團隊一次次的嘗試,終於創造芝麻爆漿口感,揉合日本抹茶外餡,不同層次堅果香氣頓時在喉間迴盪,是吃過馬上會購買的老饕指定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