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弓三、雄三武器系統 中科院多媒體呈現分解結構

2019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系列十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台北報導

「2019年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模擬互動體驗區所展出的「E-MISSILE互動平台」以大型多媒體呈現中科院最新研製的天弓三型防空飛彈、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及天劍二型空射飛彈等武器系統之分解結構,民眾可透過螢幕操作瞭解認識中科院所研製的飛彈系統。

2019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系列十

在模擬互動體驗區所展出的「360度虛擬實像投影」,為搭配數位多媒體進行互動展示,四面可提供民眾透過非接觸式隔空的手勢及動作,選擇瀏覽飛彈3D動畫模型彈體及其分段模組介紹,使民眾實際體驗接觸國防武器。

2019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系列十二

2019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系列十二

同樣在模擬互動體驗區所展出的「可攜式輕兵器訓練模擬器」,是中科院所研發的單人攜行與操作的步槍射擊訓練系統,模擬器本身含有可客製化的模擬槍、系統硬體、操作模擬軟體及線束等配件,產品特色為攜帶方便且空間需求小的個人訓練裝備,為中科院在歷來航太展中首次展出的訓練系統。

2019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系列十三

最後於模擬互動體驗區所展出的「旋轉槍塔模擬系統」,運用射擊模擬及影像處理技術,整合三軸平臺及虛擬實境等技術而成,系統的視效場景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結合空戰擬真畫面、機槍射擊與旋轉槍塔,給民眾緊張刺激的氛圍與感受,提升全民國防教育成效。

2019航太暨國防工業展/系列十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