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在哪走失最有面子?他提「故宮」解釋後…網友全瘋:要被寵幸了

▲北京故宮博物院。(圖/CFP)

▲北京故宮博物院。(圖/CFP)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許多人到觀光景點或百貨公司時,總會聽見協尋走失的廣播,一名男網友有感而發,想到走失被廣播雖然很丟臉,但地點改變就會完全不同,當他解釋在「故宮」走失被廣播最有面子後,網友全都笑翻,直呼「Ya~要被寵幸了XD」。

「在故宮(紫禁城)走失,真的很有面子」,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解釋,「因為你會聽到,請某某某聽到廣播後到乾清宮,感覺像被召見一樣」,該文PO出短短3小時,立刻吸引81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在哪走失最有面子?他提「故宮」解釋後…網友全瘋:要被寵幸了。(圖/翻攝爆笑公社)

▲原PO神解釋,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圖/翻攝爆笑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想被翻牌子嗎」、「第一次這麼想走失被廣播」、「微臣怠慢惶恐」、「這不是皇帝臨幸的節奏嗎」、「結果聽到廣播後依然找不到乾清宮」、「皇上我來惹~」、「找你的人比較屌,感覺像皇上」。

也有網友大開玩笑,要是廣播的地點變了可是會嚇壞人,「廣播到午門就更好笑了」、「建議以後服務台設置在午門」、「怎麼沒想過 被傳召的可能是太監...」、「下次去我也廣播一下」。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