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平工商校車國一與大貨車事故!22學生+1司機受傷 回堵8公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永平工商的校車在國道一號和大貨車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造成1名司機、22名學生受傷,目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國道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一號發生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整起事故發生在16日下午,國道1號北上60.9公里處中線車道有校車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人數為校車司機1名及22位學生,均已送醫,另有23位學生未受傷已由其它校車接送離開。

▲▼    國道車禍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永平工商校車國一與大貨車事故!22學生+1司機受傷 回堵8公里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