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用貼的虎標萬金油 虎標水性鎮痛藥布全新上市

▲▼             。(圖/虎標貼布提供)

【廣編】

圖、文/虎標貼布

來自新加坡百年品牌的「虎標萬金油」,由創辦人胡子欽19世紀時在緬甸仰光調配出獨門藥膏,如今行銷超過100多個國家。而「虎標」前進的步伐從未停歇,提出各種酸痛舒緩方案。

「虎標」注意到台灣市場的需求與使用習慣,將百年智慧結合現代需求,除了以往使用方式為塗抹的虎標萬金油,今夏推出在新加玻、香港和泰國熱銷NO.1的「虎標水性鎮痛藥布」,只要一撕一貼,有效地緩解痠痛問題、關節疼痛和筋肉疲勞。

本周末8/16-8/18一連三天,「虎標」將於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痠痛體貼會,與現場民眾互動進行小遊戲,只要整點時段答對主持人問題,即可獲得精美好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