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大生夜店偷9千元 要開學了認罪還錢...檢放過她

▲夜店,牛郎,男公關,男妓,喝酒,女強人(圖/CFP)

▲新加坡林姓女大生到台北PUB行竊,為求解除限制出境認罪還錢。(示意圖與本案無關/CFP)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加坡林姓女大生日前來台旅遊時,涉嫌在夜店裡,從隔壁座客人暫放的袋子裡拿走現金9000元,被逮到後一度不承認行竊,被檢察官處分限制出境,幾天後,新加坡學校要開學了,林女急著想回家,才承認犯行並還錢,台北地檢署根據夜店監視器認定林女涉嫌竊盜罪明確,但考量受此教訓應無再犯之虞等情況,依職權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20多歲的林女是在7月中旬,和朋友一起來台灣自助旅行,7月20日晚上,她和朋友到中山區的1間PUB享受台北夜生活時,隔壁座的男客人暫時離開座位一下,留下背包放在沙發椅,林女看了看,就趁沒人注意時,伸手進去包包裡拿走現金9000元。

林女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但店內監視器把她掏出錢的一舉一動都拍下,而被害人則是一回座位發現錢不見了,立刻報警,林女剛到警局時還矢口否認犯行,移送台北地檢署後,檢察官考量她是外籍人士,諭令限制出境。因為新加坡的學制是和台灣不同,秋季開學是在7、8月間,林女擔心來不急趕回學校上課,最後坦承犯行,並且把錢歸還被害人,獲得檢察官考量她受此教訓應無再犯之虞,依職權處分不起訴。

【其他新聞】

台鐵司機員遭「溜逸輾斃」 同事目擊慘況…他沒熄火拉手煞

心臟裝支架開了1年飛機 華航正駕駛隱瞞病史最重判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