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拎一串「長毛錘子」紅毛丹咬人!2萌孩哭叫奔逃 結局神展開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媽媽惡趣味!今年暖冬影響,適合在東南亞生長的紅毛丹長得特別好,有人母就買了紅毛丹回家吃,突然靈感爆發,拿起一串朝著一對兒女走去,兒子一看到媽媽拿著一串「外星果子」,長得就像長紅毛的錘子靠近,崩潰哭叫奔逃,一旁妹妹也嚇得一起跑。事後兩個小朋友知道只是水果,結局超展開。

阿姨日前將短短6秒的惡搞影片PO上「爆廢公社」,笑說「姪子跟姪女沒見過紅毛丹。」只見小弟弟本來坐在沙發上,一看到媽媽手上突然多了一串恐怖的「紅毛錘子」,一秒變臉崩潰,一邊揮舞手中的小武器,一邊哭叫逃跑;媽媽見狀,轉身就朝妹妹靠近,妹妹也當場被嚇得尖叫,拔腿就跑。

▲▼媽媽拎一串「外星長毛錘子」會咬人!2萌孩哭叫奔逃 結局神展開。(圖/網友薛雅珮授權提供)

▲▼媽媽拎一串「外星長毛錘子」會咬人!2萌孩哭叫奔逃 結局神展開。(圖/網友薛雅珮授權提供)

阿姨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事後媽媽跟一對可愛的兒女揭曉答案,其實那串恐怖的東西只是水果,弟弟妹妹開心地剝皮吃下肚,一吃驚人,直呼「好吃」連嗑了數粒,逗笑親友們。

影片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直呼「我也覺得紅毛丹長得很噁心」、「我小時後也被爸爸嚇過。 說是咬咬(蟲會咬人)」,但也有不少人笑說「長毛的荔枝,很好吃的」、「這真的不錯吃,但是表皮稍微爛就會有一堆蟲」、「該不會以為是海膽或流星錘吧」甚至開玩笑「惡魔果實~吃了變全身都毛」、「該不會以為是海膽或流星錘吧」。

事實上,紅毛丹是東南亞原產的熱帶水果,外殼帶毛,長得和荔枝相似,在台灣市面上較少見,奇妙的外型常常受到討論,還曾被美劇當作「外星果實」拍攝。由於氣候變遷,今年暖冬影響,荔枝、龍眼部開花,過去適合東南亞的紅毛丹、山竹等水果,反而產量特別好,不少果農感嘆一年比一年難種,只能配合改變種植作物。

▼紅毛丹為東南亞產熱帶水果,外殼帶毛。(資料照/記者蔡玟君、謝承恩攝)

▲▼泰國德勒府單車體驗,紅毛丹。(圖/記者蔡玟君攝)

▲▼紅毛丹,山竹,水果。(圖/記者謝承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