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重組發言團隊 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領軍搭配「學姐」 

▲▼未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團隊,將由周台竹、黃瀞瑩、陳冠廷形成新三角組合。(組合圖/資料照)

▲未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團隊,將由周台竹、黃瀞瑩、陳冠廷形成新三角組合。(組合圖/資料照)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異動!市府發言團隊,劉奕霆、柯昱安已雙雙辭去正、副發言人,發言人一職將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未來身兼觀傳局長的劉奕霆將專注局內業務,柯昱安則回歸社群經營本業;未來發言人團隊將由周台竹、現任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與陳冠廷形成新三角組合。

柯昱安受訪時證實此事,他表示,因平日處理新聞回應、上節目、經營社群,業務量龐大無法兼顧,現在回歸本業,把重心放回社群經營,12日向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柯提出這個想法,蔡也同意做職務調整。劉奕霆則表示,稍後回應。

周台竹曾派駐美國、歐洲、南非和加勒比海,國際經驗豐富。柯文哲2018年1月曾出訪歐洲,首站訪問荷蘭時由周台竹陪同,柯文哲當時受到烏特勒支市(Utrecht)、阿梅瑞(Almere)及愛因霍芬(Eindhoven)等市長最高規格接待,其中烏特勒支市長范贊能(Jan van Zanen)還邀請柯文哲到最高級VIP包廂觀賞甲級足球聯賽,是接待超級VIP的規格。柯文哲今年5月延攬他擔任台北市國際事務委員會副主委,入府3個月接任發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