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三方會面時間地點曝光!選定千人場面公開合體

圖、文/鏡週刊

明年總統大選,「郭柯王」鐵三角結盟態勢漸明朗,本刊獨家掌握,三人會面地點敲定週日(18日)上午,在桃園巨蛋登場。據了解,三人不會舉辦制式記者會,而是選擇一場千人大場面的宗教祈福活動一起現身,並採公開形式「自然碰面」。這也是郭台銘自上月31日返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三人如何互動、談話,備受關注。

本刊掌握,這場「郭柯王」會面的場合,將選定18日上午8點在桃園巨蛋登場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當天活動由功德山寺住持寬如法師主持,活動內容定調是「供佛齋僧、為世界兩岸和平祈福大會」。主辦單位近日已寄出邀請函給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三方,因此讓三人的首場碰面隨之曝光。

根據主辦單位安排,當天郭、柯、王三人將齊聚現場參加千人祈福活動,主辦方並將三人的座位安排在一起,讓他們可以「自然碰面」、「自然交談」;至於三人當天會不會有閉門會談,目前尚未定案。

據了解,主辦單位是在一個半月前即已向柯文哲提出邀請,柯也已排入既定行程;近一週郭、柯、王合作態勢明朗化,三方上週即有共識,「彼此應該找時間一起見面」,三方幕僚並有默契,可以挑三人既定的公開行程,擇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自然、公開碰面」,最後於是選定這場千人祈福活動見面。

而在郭柯王三人正式會面前,三方的幕僚「會前會」也敲定週四中午登場,幕僚除了將確認週日三方見面的細節之外,可能也會討論在祈福活動後,是否另外安排地點三人「聊聊」,至於形式有待週四(15日)會前會拍板。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蔡賴合原地打轉 小英競辦黨中央雙頭馬車
【全文】兒欠賭債擺爛  謝長廷脫離謝維洲父子關係
【柯P組民眾黨】提名區域立委讓新潮流落選? 柯文哲笑回「這建議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