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秀失誤!2士兵懸掛高空「下秒纜繩斷墜地亡」 畫面曝光

▲▼哥倫比麥德林的直升機秀失誤。(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哥倫比麥德林的直升機秀失誤。(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在當地時間11日慶祝傳統節日「麥德林鮮花節」(Medellin Flower Fair),空軍也準備了精采的飛行節目,但在進行一項直升機懸掛國旗的表演時,士兵攀爬的繩索突然斷裂,造成兩人直接墜地,當場身亡。

在這個表演中,一架直升機下方用繩索吊掛著兩名空軍士兵,一高一低,兩人的中間夾著一面巨大的哥倫比亞國旗,過程中看起來很順利,兩名士兵還跟底下的觀眾揮手。表演完畢後,直升機準備飛回埃雷拉機場(Olaya airport),但是在降落之前,其中一架直升機的繩索斷裂,掛在上面的兩名士兵也一起墜落。

事後埃雷拉機場暫時關閉,軍方證實,兩名士兵莫斯奎拉(Jesus Mosquera)以及利卡特(Sebastian Gamboa Ricaurte)都不幸死亡。國防部長波特洛(Guillermo Botero)則下令,徹查直升機發生事故的原因,在此之前所有軍方的空中表演秀都暫停,空軍發言人也表示,正在調查這起意外。

麥德林鮮花節是當地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居民會大肆慶祝,通常會有遊行、選美表演和演唱會等活動,整個城市都是一片狂歡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