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牛仔褲大王營運長曖昧哥兒們嫩妻 大搞視訊網愛:妳的O真好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牛仔褲大廠如興紡織談姓營運長遭爆跟好友妻子大搞視訊曖昧,綠光罩頂的好友氣憤出面指控,2019年5月進香時,談與妻子大搞曖昧,期間雙方不斷以視訊大搞網愛,視訊對話相當入骨,因此跑到警局怒告2人妨害家庭。

50歲的劉姓男子,2011年因申辦電話號碼移轉,認識當時擔任櫃檯的32歲陳姓女子,2人交往1個月後步入禮堂,而劉男2015年因買賣保時捷,認識已婚的如興牛仔褲談姓營運長。

▲▼如興談姓營運長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翻攝畫面)

▲如興談姓營運長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翻攝畫面

劉男指出,雙方在2019年5月份進香,但沒想到陳妻卻與談大搞曖昧後,不斷吵著要和他離婚,6月他發現家裡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心中起疑,才開始在房間內裝錄音設備蒐證,結果竟錄到雙方大談視訊網愛。

劉姓丈夫錄到妻子與談男性愛對話,除了互說想對方之外,談男更要陳女將上衣脫掉,2人疑似大搞全裸視訊曖昧,而陳女也調情的說「摸你奶」,談也回復「摸你奶,再讓我看一次」,最後陳妻更直言「你這樣看一下就硬了」,談也回說「硬了」。

▲▼如興談姓營運長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翻攝畫面)

▲如興談姓營運長遭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更當場坦承並要對方到法院提告。(圖/翻攝畫面)

陳女發現被錄音後於7月初搬離家,劉姓丈夫因跟談姓營運長還有汽車買賣,7月15日當天談更直接帶著陳女到劉的辦公室談判,對於與好哥們妻子大搞視訊曖昧,且對話入骨,但談卻表示,你要我給你交代,心裡不服氣,法院有公正裁判,不管你要告我甚麼都沒關係。

更直言,我跟你老婆情愛的電話、曖昧,是我對不起你,談還說可以向劉道歉,「如果心裡不爽快,可以到法院去告我,不管法院判我要去關,或者我要賠錢我一毛都不會少。」

▲▼如興營運長談子暢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如興談姓營運長(中)遭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左)大搞曖昧,談更要人夫到法院提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如興營運長談子暢遭踢爆視訊網愛友人妻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姓丈夫聽到錄音檔後相當火大,認為「我跟你是好兄弟,但你卻跟我的妻子大搞視訊網愛」,氣得到派出所對2人提告,也直言「我當你哥兒們,你卻跟我老婆這樣搞」,一切就交給司法給個公正的判決吧。

《ETtoday新聞雲》撥打電話給談姓營運長,但談電話並未接聽,另外致電劉男妻子求證,對方表示怎麼會有這種新聞,並問從哪裡來的訊息,對於此事也不方便回答。

【相關新聞】

全台最大牛仔褲加工廠併購涉違法 董座陳仕修500萬元交保

牛仔褲最大加工廠購併案涉財報不實 如興紡織董座遭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