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情人節前忙組黨!國民黨轟不顧花農 攤商:生意掉三分之二

▲▼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7日發起內湖花市買花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7日發起內湖花市買花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下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為促進七夕情人節買氣,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7日發起內湖花市買花活動,呼籲大家來買花。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忙著組黨,忘了花農生計,市長不見了,去忙政治活動,「趕快回到崗位上,關懷各行各業」。

有攤商抱怨,今年景氣不好,以前有花店向他們訂花,但花店也說都沒有接到客人訂單,買氣應該下滑了三分之二,超過一半。攤商感嘆,原本他們是中盤,現在變成在零賣,但是零賣又沒有什麼散客,市府應該辦活動幫忙促銷,有客人反映,這裡交通不方便,這個問題也要解決,像他自己等公車就等了半個多鐘頭,「花那麼多錢弄沒有規劃,沒有交通,客人怎麼會來」。

北市議員秦慧珠表示,市府沒有辦促銷活動,今年七夕情人節生意不好做,市府不聞不問,昨天柯文哲去忙黨主席大業,卻忘了小市民生活,忘了花農生計,忘了需要他輔導的台北市產業,卻在上班時間去顧政治企圖心,呼籲市府注意到蕭條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市長不見了,去忙政治活動,「趕快回到崗位上,關懷各行各業」。

▲▼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7日發起內湖花市買花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

立委李彥秀表示,組成政黨是柯文哲權利,但是身為北市大家長,對於中央地方合資,好不容易蓋起來的花卉市場,希望柯文哲給予關注,花卉市場是台北市重要產業之一,忙於黨務之外,多花心思在台北市政上。

北市議員吳世正批評,柯文哲忙著黨務、忙著選總統,把升斗小民心聲都忘記,呼籲柯市長不要妄想天邊的彩虹,高雄市長韓國瑜注意市民需要,他清淤、促進產業發展,柯文哲想要選舉、組黨,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前途,呼籲市長做好對台北市民,不要想擴張勢力,拉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吳世正強調,郭台銘是國民黨員,也特別呼籲郭,「愛你所愛,堅持你所愛」,關公是你崇拜的對象,關公「義薄雲天抗曹營」,希望郭「誠信至上,拒絕柯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