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娘「摩鐵激情壞壞」小王!還去峇里島3日遊 名醫求償100萬卻失敗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醫師指控,前妻在還沒離婚時,就和別人到摩鐵開房。(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小兒科醫師指控前妻在還沒離婚時,就和男同事有婚外情,兩人還一起去峇里島,甚至還在摩鐵開房,讓他氣得告上法院,並向2人求償100萬元,但台北地院認為,醫生早就知道妻子外遇,而且也放棄提告權利,因此僅判男同事須賠償15萬元。

判決指出,名醫和妻子婚後育有3子,但兩人於2018年協議離婚,不過兩人離婚後,醫師提告說妻子在婚姻期間,曾經和男同事「阿傑」(化名)到峇里島旅遊,甚至還一起到摩鐵開房,就連妻子的電腦裡,都有使用驗孕棒的照片和阿傑的親密照。

法官認為,阿傑明知道醫師娘已婚,在一起去峇里島旅遊時,應該避免住在同一房間,但兩人卻連續兩晚都住在同一房間,已經逾越一般社交友誼。此外,雖然阿傑否認和他一起上摩鐵的是醫師娘,但卻說不出女子身分,因此合議庭認定兩人確實侵害醫師配偶權,但因為醫師早就知情,並放棄對前妻提告的權利,因此僅判阿傑應賠償15萬元。

【更多新聞】

渣警「借5000元」就強逼她當小老婆!載到野外強行壞壞 他硬壓:遲早的事

小妹妹坐博愛座被罵到噴淚 大媽瞎扯「日本人都會讓座」還嗆乘客:我在教育她

影/5歲女童「沒牽到弟弟手」哭鬧! 慘遭狠父「甩耳光+4度猛踢」噴飛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