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ftBank總裁爆料:iPhone 11可能在9/20上市

▲軟銀總裁宮內謙也稍微暗示了iPhone 11可能發佈的時間點。(圖/路透)

▲軟銀總裁宮內謙稍微暗示了iPhone 11可能發佈的時間點。(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距離iPhone 新手機的預期發佈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月,軟銀(SoftBank)總裁宮內謙,暗示了iPhone 11可能上市的時間點是9月20日。

科技媒體《9To5Mac》報導,日本最近修訂了電信商業法,該法將於10月1日生效。要求電信營運商將硬體和軟體服務分開收費,也就是限制手機跟月費綁在一起的作法。

當宮內謙被媒體問及軟銀打算如何符合新法規時,他似乎是一時說溜嘴,講出「老實說,我也在想這10天應該做什麼,喔不,我不應該這麼說,總之,我不知道iPhone 11何時會上市」。

一般來說,蘋果(Apple)通常在9月的第二個週二或週三舉行iPhone的發表會。這意味著今年,蘋果或將在9月10日或11日發佈新iPhone。 10日是最有可能的選擇,因為蘋果一直避免在911舉辦活動。

該報導指出,iPhone的預訂活動通常是在發佈活動結束後的週五開始。這意味著民眾可以期待9月13日星期五的iPhone 11預售起跑。然後,第一批預訂的客戶將能在9月20日收到新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