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殺棄屍…日媒起底兇手「玩寶可夢的噁心宅」 與隨機殺人魔是同學

記者林瑩真/編譯

東京都葛飾區一名18歲的女大學生菊池捺未2018年11月失蹤,2019年1月31日被發現遺體,警方隨後逮捕嫌疑犯,是一名35歲失業男子廣瀨晃一。不過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卻將廣瀨晃一報導成一名「會玩寶可夢的噁心宅男」,引起社會關注。

綜合日媒報導,2018年11月時,菊池捺未透過網路認識廣瀨晃一,之後決定在某天下課,獨自前往茨城縣神栖市,相約與廣瀨晃一見面,不料2人見面後,菊池捺未卻在車上遭到廣瀨晃一殺害,隨後埋土棄屍。

此案隨著菊池捺未的屍體在2019年1月31日被找到,警方也追查線索,逮捕了廣瀨晃一。沒想到,警方同時也發現,廣瀨晃一竟與2008年「土浦連續殺傷事件」的隨機殺人魔是同學,當時該事件造成2死、7傷。

▼網友將廣瀨晃一與同年紀男明星作比較。

《東京體育》以斗大標題「噁心宅男的真面目」起底廣瀨晃一,內文指出,廣瀨晃一不是帥哥,還留著落魄武士的髮型,是一個會在深夜玩寶可夢GO的狂熱者,再再顯示噁心宅男的一面。

雖然《東京體育》的報導過於偏頗並帶有成見,引來一些網友批評,不過大部分網友也抨擊廣瀨晃一的外貌及舉止,「看不出來是35歲,53歲還差不多」、「跟JoJo的奇妙冒險的角色同名啊,真的是別鬧了」、「禿頭過頭也太噁心了吧,這種毀了被害者、被害者家屬還有自己家屬的人還不趕快被執行死刑」,另外也有網友猜測菊池捺未可能是打算援交,否則不太可能跟著廣瀨晃一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