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人危險升級!砸木棍破頭傷人 警搜山「看得到抓不到」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灣野人」林姓男子首傳傷人事件;林姓男子入侵李姓鄉民住處洗澡被發現,為逃脫持木棍丟擲屋主,造成屋主頭部受傷,警方專案小組已根據他逃往地點展開查緝。

▲台灣野人林姓男子首傳傷人事件,警方全力緝捕             。(圖/屏東縣議員陳文弘提供)

▲台灣野人林姓男子首傳傷人事件,李姓鄉民頭部被砸中受傷,警方全力緝捕。(圖/屏東縣議員陳文弘提供)

▲台灣野人林姓男子首傳傷人事件,警方全力緝捕             。(圖/屏東縣議員陳文弘提供)

▲砸傷人的木棍。 

滿州鄉李姓屋主向屏東縣議員陳文弘投訴,指上週白天返回永靖村附近工寮時,發現林姓男子在他的工寮內休息洗澡,林看到後,竟要他「走開」並鎖門,讓他一頭霧水,回應說「這是我家!」,林聞訊拔腿從窗戶飛奔逃跑。

他隨後追趕,林某眼見可能被追上,便隨手拿起木棍丟向他,不偏不倚砸中他的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李在事後不顧他已受傷,持續逃跑,消息傳開,引起民眾恐慌與不滿,認為平靜生活已經受到威脅。

陳文弘說,先前傳出林某拿鐮刀出沒及傷人事件後,許多居民都不敢在自家工寮休息,期盼屏東縣警方更應採取積極作為,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警方專案小組表示,目前已採取日夜不斷的地毯式的搜捕及埋伏勤務,加強查緝,且已經3次與林某在山上照過面,但林某宛如「不要命」般跳下山崖,瞬間就在很前消失,目前已採取更積極的方式進緝捕,有信心在短期內將他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