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沒有中止」 邱國正下重手:涉案人員起碼記過以上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安特勤私菸案持續延燒,國安局長邱國正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事宜,他強調「我一定要下重手」,涉案相關主管、人員起碼記過以上,也會調整職務,更保證,調查沒有中止、沒有上限。

邱國正指出,國安局職司國家安全,但因為有了這些不安全的人「我會下重手」,不會一刀一揮就哀鴻遍野,相關幹部起碼記過以上,如果涉案,除了記過,還會調整職務。

▲▼國安局「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件」說明記者會,國安局長邱國正,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國安局政風處處長劉異海、國安局秘書室主任劉家騏。(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安局局長邱國正。(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國正說,其他涉案的組員也需要納入考核的,他一定會找個適當的方法,但要給他時間、空間去做調整。另外,在總統府侍衛室的維安事權,他將納入國安局進行督導,預算的編列部分則照原單位進行。而他跳出來扛這責任,有信心做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邱國正下重手:未來副局長帶隊 編組直接督導總統府、官邸
從根本解決特勤問題!蔡英文:總統府侍衛室督導責任歸國安局
誰買私菸「適度」公布 邱國正:避免衍伸更多問題
 
更多私菸案內幕
一張圖看國安局調查私菸數量:76人涉案﹑少校大戶買1037條
陳建仁平安警衛室也涉案 國安局調查:有1人買250條免稅菸
國安局公布私菸代購三大用途 交貨付款用現金、金融卡轉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