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拍髮梢飄起照片…情侶鐵軌旁「陶醉擺POSE」下秒濺血倒地 網驚:捨命拍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省梅州市一對年輕情侶28日在鐵軌旁擺出各種姿勢準備拍照,並錄製VLOG。這時,一列火車從遠處駛來,掀起巨大風力,把正盡情享受拍照的2人瞬間掀翻。據透露,當時同行的另一名男子正拿起手機錄製,想抓拍2人「火車呼嘯而過」、「髮梢飄起」的畫面。網友傻眼,「一張照片引發的血腥慘案。」

據曝光的影片顯示,當時,2人正陶醉的擺著POSE,突然被身後疾馳而來的火車瞬間掀翻,重傷摔在路邊。另外,影片中還可以全程聽到火車的警示鳴笛聲。

▲▼情侶為拍照站在鐵軌旁,被火車掀翻。(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情侶為拍照站在鐵軌旁。(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梅州市黃塘醫院創傷骨科護士稱,2人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但仍需住院觀察,「女生大腿骨折,身上有多處外傷;男生背部當場受傷嚴重。」

據《南方網》報導,當時,火車司機發現有人在鐵軌附近拍照,立即鳴笛警示和採取制動措施。但3名年輕男女為追求火車駛過效果,仍然站在原處,最後造成嚴重後果,差點付出生命的代價。

網友傻眼驚呼,「用生命在拍照」,「腦子是個好東西,為什麼不要,嫌重嗎」、「我發現很多人都對火車有嚴重的低估」、「沒給捲進去算是幸運了」、「太嚇人了,缺乏安全意識」、「真實效果確實拍出來了…」、「2人就是作死」、「捨命拍警示影片」。

▼2人當場被火車掀翻。(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情侶為拍照站在鐵軌旁,被火車掀翻。(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