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何時見韓國瑜、柯文哲? 劉宥彤:還沒人掛號

▲▼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洪靖宜、湯興漢、徐斌慎攝)

▲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洪靖宜、湯興漢、徐斌慎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後,就帶著家人出國散心,這段期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傳聞不斷,藍營擔心內部整合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等郭台銘回來後會聯絡。郭台銘31日下午返抵國門,劉宥彤代表出面受訪時表示,郭台銘尚未準備好面對媒體,至於何時與韓國瑜、柯文哲見面,「還沒有人掛了前面的掛號」。

郭台銘未來將以何種形式參與2020大選受到各界關注。郭台銘回台前,劉宥彤前往台北市政府開會,掀起外界對「郭柯配」的熱烈討論。劉宥彤事後澄清,自己擔任北市府國際事務委員已有一段時間,當天只是出席由柯文哲主持的國際事務委員會,並與府內外的委員們一同開會,「我常常開委員會都會見到他(柯文哲)」,只是兩人在席間並未特別聊什麼,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但和市府顧問蔡壁如有保持通話。

▲▼劉宥彤。(圖/記者陳家祥攝)

▲劉宥彤日前現身台北市政府。(圖/記者陳家祥攝)

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但郭台銘成為藍營分裂隱憂,包括與柯文哲合作傳聞不斷,挺郭社團「正義老虎軍團」也發動連署,希望把郭台銘喚回台灣選總統。劉宥彤日前上節目時更透露郭台銘下一步計畫,就是辦一場郭粉聚會,「並不是說把大家做什麼整合,而是希望跟大家見見面。」對於外界相當關心的國民黨整合問題,韓國瑜31日受訪時則表示,目前繼續等待,若郭台銘回來會跟他聯絡。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出面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出面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31日下午返抵國門,但並未親自出面接受採訪。劉宥彤赴機場接機,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也是半個小時前才被通知,郭台銘獨自返台,家人還在國外,目前郭台銘尚未準備好面對媒體,還需要再休息一下,之後再看看狀況。

至於郭台銘回國後,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將約訪,劉宥彤回應,從郭台銘下飛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掛了前面的掛號」,目前看起來韓國瑜與柯文哲陣營都還沒有聯繫。

▲▼郭台銘返台,私人飛機降落。(圖/記者范綱儀攝)

▲郭台銘返台,私人飛機降落。(圖/記者范綱儀攝)

▲▼郭台銘返台,疑似郭台銘身影。(圖/記者范綱儀攝

▲郭台銘返台。(圖/記者范綱儀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台銘回來了!私人專機從捷克返台抵達松山機場
► 
郭台銘快閃松山機場 劉宥彤接機:他目前還沒準備好面對媒
► 
郭台銘走下私人專機前 頭戴他最愛的國旗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