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多花2百萬改設備!男憤持紅漆狂潑 台電大樓門口銅牌慘被毀容

▲▼男子不滿申辦業務與台電人員爆發口角,竟持紅漆潑灑台電大樓大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申辦業務與台電人員爆發口角,竟持紅漆潑灑台電大樓大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台電大樓驚傳1名男子涉嫌在門口潑漆,警方到場後將男子帶回,男子聲稱因不滿台電刻意刁難,且改善設備要多花2百萬,根本不符合成本,才會拿紅漆潑灑台電大樓大門,警方訊後也將男子依毀損罪嫌送辦。

▲▼男子不滿申辦業務與台電人員爆發口角,竟持紅漆潑灑台電大樓大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向警方供稱,因不滿申辦業務與台電人員爆發口角,才會紅漆潑灑台電大樓大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8歲的謝姓男子在高雄從事水電包商工程,因在替客人處理高壓用電分設電表申請,與台電人員發生摩擦。

據悉,台電人員認為對方應符合安全標章的認證,但對方卻認為台電要他多花2百萬元,雙方從2017年開始爆發爭執。

謝男相當不滿,在31日上午11時許,突然搭車北上跑到台電大樓拿著紅色油漆就是一頓猛灑,造成台電大樓整個大門都是紅漆,台電大樓緊急通知警方到場,警方也將男子帶回派出所。

謝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台電要求改善設備,要多花2百萬元左右的成本,但每個月節省的電卻少之又少,所以才會氣不過帶著紅漆到台電大樓洩憤。

台電也出面表示,相關規章都是為了確保工作環境用電的安全,也呼籲民眾在申請相關用電業務時,也可循正常管道表達訴求。

【其他新聞】

有錢就是任性!BMW橫停百貨大門只為等女伴 民眾怨:夾縫中求生存

動漫迷趕場動漫祭COSPLAY 忘拔機車鑰匙警代為保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