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超狂槍手起底!因土地發大財 「省話一哥」兄弟有難他必挺

▲▼太平槍擊案,兇手在南投中彈身亡。(圖/民眾提供)

▲太平槍手賴男先在社區開3槍後,又在市區對空鳴槍,最後在南投身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玉/綜合報導

引起各界關注的太平槍擊案,開槍的32歲賴姓男子,逃亡時囂張在市區警局附近開槍後,一路逃亡到南投埔里,警猛追「4小時轟47槍」,賴最後疑自戕亡。據了解,賴男大多獨來獨往,是「孤鳥型」人物,只要友人有難都「隨Call隨到」;而他開槍社區,每戶要價至少2600萬,現在又傳出賴是靠著土地開發後「發大財」,才能買下太平區豪宅級的社區住戶,但對於賴男是否為孤鳥型人物、或靠著土地致富的傳言,警方未證實。

現年32歲的賴男,28日先朝太平一間透天厝門口開3槍後逃逸,遭警方追捕時,更囂張在警分局附近對空鳴槍,最後被警方追到南投埔里愛蘭橋時,遭警方包夾,疑自戕中彈亡。而賴男曾在2006年就犯下槍砲罪遭法院判刑4年半,2010年出獄後從商,並結婚生子,疑似跟前妻感情不和才離婚,拿到3歲雙胞胎女兒的扶養權,將她們交由家人代為照顧。

▲▼太平民宅遭槍擊,兇嫌逃至南投中彈身亡。(圖/記者李忠憲攝)

▲▼有太平豪宅之稱的社區住戶,每戶要價2600萬。(圖/記者李忠憲攝)

▲▼太平民宅遭槍擊,兇嫌逃至南投中彈身亡。(圖/記者李忠憲攝)

據了解,賴男原住在北屯區,因土地開發後獲利不少,才買下有「太平豪宅」之稱的社區住戶,而賴男入獄前原為無業,但出獄後開始從商,態度十分低調,與不少道上兄弟有互動,是個「省話一哥」;2018年2月,賴因酒後毆打要將他送醫的救護員,遭判刑2月、易科罰金6萬元;2017年則因毆打女友,遭判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

賴男人緣好,有不少好友都在市區幾位大哥底下做事,只要朋友有難他都是隨Call隨到,但賴父一直放心不下賴男,遲遲不將家業放給身為獨子的他,這也讓賴男相當憂鬱,只要想到就會喝酒解悶。

▲▼太平槍擊案,兇手在南投中彈身亡。(圖/民眾提供)

▲賴男人緣好,只要朋友有難都是「隨Call隨到」,未料他會有一連串開槍行為,讓家屬、友人相當不解。(圖/民眾提供)

據悉,賴男就住在他開槍的「太平豪宅」內,該社區每戶要價至少2600萬,他更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讓外界實在想不透為何要持槍對鄰居開槍,更在逃逸途中囂張在警分局附近對空鳴槍,最後遭圍捕,打視訊電話要家人好好照顧女兒,種種行徑,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是工作、或是與住戶間有難解的利益糾紛。

但對於賴在道上是否為孤鳥型人物,或曾在北屯區因土地開發獲利不少,警方聽到都搖頭表示,無法證實,目前只能交由檢調查清,釐清他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