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酒店妹劈腿多金男 谷關溫泉開房「飄沐浴乳香味」慘被抓包 

谷關溫泉。(圖/取材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官網)

▲蕭女和酒客去谷關泡溫泉,身上香味意外洩露劈腿行徑。(圖/取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在酒店上班的22歲蕭姓女子,日前和黃姓富商去谷關泡溫泉開房間,完事後兩人發生爭吵,蕭女只好叫男友來載,不料,男友聞到蕭女身上竟有沐浴乳香味,怒氣沖沖,蕭騙說是被性侵,接著換黃某爆怒,因為2人是你情我願,蕭女身上香氣洩露劈腿行徑,也讓她和黃某都吃上官司。

蕭姓女子雖有男友,但為了生計仍得去酒店上班,上個月和前來店內消費的40多歲的黃姓富商認識,蕭女喜歡對方多金,自稱單身接受追求,黃某不疑有它,兩人交往1個多月後,某日相約開車去谷關泡溫泉,洗香香。

兩人完事後,蕭女叫黃某載她回酒店上班,但黃不從,還要求她留下來,兩人因此發生爭吵,蕭女只好打電話叫男友開車來載,不料,男友開車途中,竟在蕭女身上聞到沐浴乳味道,憤怒的逼問是否和客人開房間,蕭女擔心劈腿一事曝光,於是誣指被性侵,男友怒不可遏,帶蕭女到醫院採集檢體,果然在下體檢驗出有精液反應,院方立即向警方通報性侵害案件。

雙方到警局製作筆錄,蕭女見情勢愈發不可收拾,這才坦承早就有男友,但又喜歡多金的富商,當天在溫泉會館,是你情我願之下發生關係,結果沒想到是沐浴乳香氣洩了底。

黃某自稱也是受害者,因為信任蕭女說單身才展開追求,如今反而吃上妨害性自主官司,他要向蕭女提出告訴。

警方訊問後,將黃某、蕭女分別依妨害性自主、誣告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