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韓國瑜不信任度59.2%創新高 和蔡英文對決輸9.2%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根據美麗島民調,不管是「四腳督」、「三腳督」或兩人對決局面,韓國瑜都輸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不信任度創新高,來到59.2%,比九合一大選後還高32.6%。至於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如果是「三腳督」局面,總統蔡英文以33.2%贏過韓的29.9%;若是兩人直接對決,蔡也以46.4%超過韓的37.2%。

美麗島29日公布「2019年7月國政民調」,就民眾對蔡英文的信任度與執政滿意度而言,40.8%信任蔡,比6月調查減少1.7%;49.0%不信任蔡,比6月增加1.8%。調查顯示,38.7%民眾滿意蔡的執政表現,比6月微增0.7%;53.2%不滿意,比6月調查微增0.2%。

▼民調指出,信任指數柯文哲最高,其次為郭台銘、蔡英文和韓國瑜。(合成圖)

▲▼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至於民眾對2020年總統大選可能參選人的信任度,也列入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調查顯示,信任指數最高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51.5點,比6月增加3.4點;第二是郭台銘47.7點,比6月陡增6.8點;蔡英文43.3點排名第三,比6月減少1.8點;韓國瑜則以37.4點居末,比6月微增0.2點。

調查顯示,韓國瑜的不信任度59.2%創新高,信任度則為34.6%;若對照去年九合一選後國政民調結果,韓目前信任度比當時還低17.5%,而不信任度比當時還高32.6%。

至於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若是「四腳督」局面,蔡英文30.3%、韓國瑜26.0%、柯文哲17.3%、郭台銘14.5%;如果是「三腳督」,第一種組合為蔡33.2%、韓29.9%、柯25.3%,第二種組合為蔡36.1%、韓28.7%、郭23.5% ;若蔡韓對決,蔡46.4%、韓37.2%,蔡贏9.2%。

▼蔡英文信任度、不信任度變化。(圖/翻攝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民調:2019年7月國政民調。(圖/翻攝美麗島電子報)

▼韓國瑜信任度、不信任度變化。(圖/翻攝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民調:2019年7月國政民調。(圖/翻攝美麗島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