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上大學…18歲女生淡水飯店「打工5天」離奇死亡!哥陪驗屍慟:媽媽剛走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剛考上大學的18歲黃姓女學生,趁著開學前的暑假期間,前往新北市淡水知名大飯店打工才5次,卻在宴會廳送菜時,當著賓客面突然昏倒,送醫不治。父親第一時間對死因沒有異議,哥哥透露,母親才病逝不到一個月,妹妹身體健康、沒有異狀,竟也意外離世,一家人悲痛萬分。檢警懷疑女學生是否有其他疾病或原因致死,已經取得當時急救的AED錄音檔追查,詳細死因將待解剖釐清。

事發於28日,淡水知名大飯店發生女工讀生昏倒不治死亡案。《東森新聞》報導,黃姓女學生是今年高中應屆畢業生,趁著暑假到飯店打工賺錢,沒想到28日晚上逐桌送菜到一半,突然倒臥在宴會廳,同事見狀衝上前,使用AED電擊實施急救,並於晚間9點42分緊急報案。

▲▼福容飯店淡水漁人碼頭。(資料照/福容飯店)

▲女大生在宴會廳逐桌送菜突昏倒,送醫不治。(圖/資料照)

當時救護人員趕到後,也緊急做CPR送醫搶救,到院時,醫生發現她的舌頭有明顯咬痕,懷疑是因戴牙套、咬傷舌頭。不幸的是,黃女仍於深夜11點宣告不治。

飯店人員事發後到醫院慰問家屬,林姓協理指出,黃姓女學生只有在宴會時才會來幫忙,為17至20時的班別,至今上班還不到5次,前一天上班時,一起工作的同事也說她看起來沒有異常,「只是很突然地倒下」,至於醫院那邊,昨天的判斷是女學生曾有就診紀錄,但他們並不清楚原因。

據悉,黃姓女學生在家排行老么,今年才18歲,跟父親住在公寓,剛從高中數理班畢業,考上理想的大學科系,臉書常PO出和朋友出遊照,看的出來人緣很好,沒想到,才正要展開大學新人生,卻無預警命喪飯店。

家人悲慟萬分陪同相驗,哥哥受訪時難過表示,媽媽才剛過世「我們還沒走出來,妹妹突然又這樣離開了」,覺得對母親很抱歉,自己沒有照顧好妹妹…妹妹身體狀況良好,健檢資料也沒有異狀,不敢相信在媽媽之後突然猝逝。詳細死因將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快訊/20名團購者主動自清 6檢察官前往國安局「秘密地點」隔離偵訊

酒後爆衝突!他不爽被揍「一口咬斷」表弟手指 現場遺留碎肉與指甲

▼妹妹離奇猝逝,哥陪驗屍慟:媽媽剛走。(圖/東森新聞)

▲▼剛考上大學…18歲女生淡水飯店「打工5天」離奇死亡!哥陪驗屍慟:媽媽剛走。(圖/東森新聞)

▲▼剛考上大學…18歲女生淡水飯店「打工5天」離奇死亡!哥陪驗屍慟:媽媽剛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