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友打麻將「摸20張」詐賭!換牌手法曝光 網狂歪:這是超拿啦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南市有一名鍾姓男子跟別人打麻將時,趁牌友不注意「偷藏牌、換牌」詐賭,不料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PO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的行為。上傳影片的民眾表示,自己其實是鍾男的球友,過去跟對方一起打牌時,也曾經因為對方詐賭受害,所以這次他才決定把畫面公開。

影片中可以看見,身穿黃衣的鍾男洗牌後準備抓牌,但原本只能不多不少抓16張,他前三次各抓4張,最後一次抓牌時卻左右手各拿4張,手上擁有20張牌多了4張,為了不讓旁人發現,還刻意用雙手遮掩,直到理完牌後,就悄悄地把4張牌分2次,夾在左手放回牌墩,整個過程不到30秒,手法相當熟練。

▲▼牌友打麻將「摸20張」詐賭! 換牌手法曝光...網:這是超拿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牌友打麻將「摸20張」詐賭,換牌手法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投訴人吳先生出面表示,「詐賭當事人剛好是我球友,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不公不義的事情,這是出來騙人,我覺得不能這樣,所以才決定把它PO文」。他透露,其實鍾男在台南壘球界小有名氣,這一次會轉傳對方的詐賭影片,除了覺得這種行為非常不妥之外,最大原因也是他也曾經受害過。

吳先生解釋,「我幾年前也有跟他打牌,也是現場直接抓到他偷藏牌,然後他堅決否認,可是有現場抓到」、「他有私訊我說,我為什麼要把它PO出來,這樣是不是無形中……代表他承認這件事,只是想問我,為什麼要讓他難堪。」

▲▼牌友打麻將「摸20張」詐賭! 換牌手法曝光...網:這是超拿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鍾男理完牌後,悄悄把4張藏牌分2次夾在左手放回牌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地的民眾也透露,其實鍾男除了詐賭,還曾經在某間柔道館剛成立時騙會館錢,然後跑路消失讓不少人受害。現在鍾男詐賭的影片被人上傳臉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吳先生就嘆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