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酒醉受傷送醫!診間突暴起猛咬 醫師手掌濺血怒告

▲游姓女子今年3月某日晚間酒後負傷送醫,竟在醫院咬傷醫師右手掌挨告。(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游姓女子今年3月某日晚間酒後負傷被送醫,竟在急診室咬傷醫師右手掌挨告。(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游姓女子今年3月間某晚酒後不知何故受傷被送醫治療,林姓醫師為其查看傷口時,游女居然大口猛咬林右手掌,造成林右手掌有開放性傷口,臨檢具驗傷單控告游女違反醫療法。游女偵訊時不否認有張口咬傷林姓醫師,檢方26日偵結依妨害執行醫療業務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53歲的游姓女子在今年3月13日晚間飲酒後不知何故受傷,路人發現後報警被送往桃園區某家醫院急救,林姓醫師幫游女查看受傷處時,游女疑似發酒瘋突然猛咬林右手掌,導致右手掌出現開放性傷口且血流不止,醫院保全人員立即制止游女,林姓醫師檢具驗傷證明後控告游女傷害與妨害醫師執業等罪嫌。

游女在偵訊時不否認曾咬傷林姓醫師,林姓醫師檢具診斷證明書、醫院監視器錄影畫面截圖照片佐證,檢方偵結依對於醫事人員以強暴方式妨害其執行醫療業務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慈湖旁暗夜大火!大溪鐵皮屋火光狂竄 7旬翁「燒成焦屍」命喪樓梯口

►大溪普濟堂神明遶境防搶陣頭滋事 優勢警力宣示遏止不法

►深夜返家爆胎拋錨卡路中 警及時援助換胎解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