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陷入愛情?長腿辣媽泳池顧兒露甜笑 鬍渣叔經過「誠實表情」網笑翻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暑假正是玩水的最佳時機,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去泳池時,發現眼前有位穿著比基尼、身材超好的高顏值辣媽,正陪著女兒戲水,於是忍不住拍下了她的身影。沒想到拍下來的照片同時也捕捉到辣媽後方有位「亂入大叔」,視線正猛盯著她看,超直接又誠實的表情讓討論區的鄉民全笑翻。

▲ 有著好身材的辣媽,在人群中顯得格外突出 。(圖/翻攝自2ch)

▲ 辣媽與女兒互動時,露出甜美燦笑。(圖/翻攝自2ch)

一名日本網友在《2ch》論壇上發文,他提到自己在兒童泳池內遇見一位身穿紫色比基尼的辣媽,有著白皙透亮的皮膚、高挺鼻樑、傲人雙峰和一雙逆天大長腿,在人群中格外顯眼。除了身材超火辣,辣媽在與自己綁著包包頭的女兒互動時,還頻頻漾起讓人融化的甜美笑容,由於畫面實在太養眼,讓這名網友忍不住拍了下來。

▲▼ 路過的大叔盯著辣媽猛瞧,畫面相當有趣。(圖/翻攝自2ch)

▲ 路過的大叔盯著辣媽猛瞧,畫面相當有趣。(圖/翻攝自2ch)

網友發文後,其中一張照片意外成為了鄉民們討論的焦點,原來在辣媽的身後,有位身穿藍色泳褲、留著鬍渣的大叔剛好經過,視線直接望著辣媽的方向,目不轉睛地猛瞧,因為看得實在是太入神,讓鄉民們紛紛留言 「大叔的表情根本是亮點!」、「就這樣大大方方的直接看,大叔是真男人!」、「畫面超好笑的啦!」、「不要怪大叔,她有小孩了身材還這麼好,多少都會瞄個好幾眼的。」

顏值爆表!型男早餐店在板橋 27歲超帥老闆「HD正面照」曝光...網瘋搶卡位

手機架鬆了!妻求救...隔天一看「木訥鐵工尪的浪漫」 網羨慕翻:是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