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二人遭繩索「綁在一起」墜江溺斃 男童生前哭喊:爸爸!

▲▼墜江。(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綜合」)

▲母子兩人墜江溺斃,目擊者稱,兩人被打撈上岸時,身上捆著耳機線。(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綜合」)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5日凌晨發生一件墜江事件,目擊者指出,一名女子與男童被耳機線綑綁在一起;男童墜江前曾淒厲大喊「爸爸」,接著兩人從橋上墜入江中。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趕往現場搜救;令人遺憾的是,兩人被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警方調查發現,兩人為母子關係,至於屬於自殺或他殺,仍有待釐清。

目擊兩人墜江的吳姓男子表示,他25日凌晨4點在橋下釣魚,突然聽到橋上傳來疑似孩童的哭喊聲,隨後就看到有人從橋上墜落。他提到,由於橋水相當深,人員無法過去救援,只能報警處理。

▼目擊者吳男正在指出兩人墜江的位置。(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綜合」)

▲▼墜江。(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綜合」)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駕駛汽艇到場,詢問情況後,往兩人落水處趕去。令人遺憾的是,雖然兩人被警方救援到船上,但已失去呼吸心跳。

另一名目擊者說明,當時聽到橋上傳來孩童的哭喊聲,「孩子好像是在喊『爸爸』」,隨後就發生悲劇了。前往善後的保全人員說明,落水的是一名成年女子與一名男童,「當時兩人是綁在一起的,綑綁二人的可能是一根較長的耳機線。」

初步調查後,警方指出,遇難的兩人為母子關係,孩子是未成年人,兩人非本地人,目前遇難者家屬已前來哈爾濱進行善後。至於這起事故屬於自殺或他殺,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保全人員說明,被打撈上岸時,兩人是綁在一起的。(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綜合」)

▲▼墜江。(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綜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