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拿2000份罷韓書嗆「淹水苦」 韓國瑜回擊:怎帶頭唱衰?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719大雨對高雄造成嚴重災情,高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批評,韓國瑜沒有到場關心,反而跑去爬樹洞,「太可笑了」,還發起罷韓連署活動;對此,韓國瑜回擊,「明明這裡沒有淹水這麼嚴重,怎麼里長帶頭唱衰」,要里長思考一下,「這次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抗高雄719水災!正興里長「交2000份罷韓書」:樹民總統…居民狠打臉 。(圖/東森新聞)

▲高雄正興里里長交2000份罷韓書猛批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高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日前開記者會,批評這次淹水原因是因為十全滯洪池的工程延宕造成,她拿出「樹民總統,緣木求瑜」的字牌調侃韓國瑜,並在里內發起罷韓連署活動,宣稱目前已經拿到2000多份罷免書。

▲▼韓國瑜回應。(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韓國瑜批評「哪有里長帶頭唱衰」。(圖/記者李唯甄攝)

對此,有當地居民出面打臉,認為災情根本沒這麼嚴重,質疑里長造謠;韓國瑜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也要外界參考一下其他里民的態度;「明明這裡沒有淹水這麼嚴重,怎麼里長帶頭唱衰?」,「我覺得這個里長是不是要思考一下?這次淹水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韓國瑜指出,高市府治水還要更努力,但是說實在的,719大雨退水速度非常快,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哪有里長帶頭唱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