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拒絕暑假打工 還持西瓜刀追砍…媽媽噴血逃機車行求救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女兒追砍母親!家住梧棲的1名15歲少女,24日中午疑似不滿顏姓母親要她外出打工,2人發生激烈口角,女兒盛怒之下竟持西瓜刀劃傷母親,顏母痛得放聲大叫,跑出門到附近的機車行求救,緊急送醫救治;童綜合醫院表示,顏女到院時意識清楚,左後背有一處見骨撕裂傷、左上臂兩處撕裂傷,傷口大小約6至10公分,左後頸有淺層撕裂傷,目前還在進行縫合手術,術後將送到普通病房。

▲台中追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少女疑似不滿母親要求外出打工,竟持西瓜刀追砍母親。(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消防隊24日中午12點22分獲報,梧棲區自強四街上某民宅疑似有家庭糾紛,到場見36歲顏母遭女兒砍傷,身上多處刀傷、血流如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據了解,顏女在暑假期間幫15歲女兒找到短期打工,想要讓女兒外出歷練,未料女兒不願意,2人先大聲爭吵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女兒一氣之下竟持西瓜刀追砍母親,母親驚覺危險,馬上往外跑,跑到200公尺外的機車行求救,而女兒還一路追著媽媽「要理論」,造成顏女後背、頸部及手臂等處受傷,所幸並無傷及要害。

▲台中梧棲砍人。(圖/民眾提供)

▲台中15歲少女在住家與母親發生口角,後竟持西瓜刀追砍母親。(圖/民眾提供)

少女追砍母親後呆坐在機車行現場,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經警方經訊問少女,初步了解是因為家人管教問題,才會導致少女跟母親有糾紛,因此案涉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範圍、加上涉及殺人未遂,少女今晚將移送台中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