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攜手美國自然史博物 正式上架《雷克斯暴龍VR體驗》

▲宏達電攜手美國自然史博物 正式上架雷克斯暴龍VR體驗。(圖/HTC提供)

▲宏達電攜手美國自然史博物,正式上架《雷克斯暴龍VR體驗》。(圖/HTC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今(23)日宣布,繼攜手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推出首款多人互動的《雷克斯暴龍VR體驗》後,雙方進一步在VIVEPORT釋出《雷克斯暴龍VR體驗》中文與英文雙版本,提供給Viveport用戶下載,或是以4.99美元購買。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以《雷克斯暴龍VR 體驗》作為其年度重要展覽《霸王龍:終極掠食者》的一部分,透過虛擬實境體驗將彷若置身於蜥臀目恐龍館,並在拼湊出一具經過科學驗證的霸王龍3D骨骼模型,讓展廳即幻化為6600萬年前美國蒙大拿州霸王龍所棲息的沼澤地,看見活生生的霸王龍。

宏達電表示,這次Viveport所發布的單人版本延伸博物館版本,加入展覽策展人暨古生物學權威Mark Norell博士風趣的互動式導覽,導覽過程中玩家將探索恐龍骨架的所有組成部分,並解鎖大量新的內容,包括歷史資料影片、視覺化數據和圖表,以及精彩的動畫,相當引人入勝。

▲宏達電攜手美國自然史博物 正式上架雷克斯暴龍VR體驗。(圖/HTC提供)

▲宏達電在VIVEPORT釋出《雷克斯暴龍VR體驗》中文與英文雙版本。(圖/HTC提供)
 
博物館科學視覺化部門主任Vivian Trakinski表示,虛擬實境是一個引人入勝的領域,讓人們可以突破時間和空間的束縛,更不受制於生物或物體的大小、速度及距離等限制,讓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訪客,體驗最神奇、最難以接觸的自然領域。
 
VIVE Studios副總Chris Chin表示,透過充滿互動性的虛擬實境,《雷克斯暴龍VR 體驗》讓6600萬年前的恐龍之王在觀眾眼前活過來,並以沉浸式的觀展形式,享受博物館的新展覽《霸王龍:終極掠食者》,並透過家用版將這座古老博物館的一部分帶到全世界恐龍迷的家中。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自1869年成立以來,不停地透過廣泛的科學研究、教育及展覽來探索、闡釋、傳遞關乎人類文化、自然世界及整個宇宙的相關知識,並因其展覽與科學探索觸角深遠,更能寬廣地呈現世界文化而聞名於世,至今每年的訪客人數已突破5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