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批徐永明「現代秦檜」:大雨晚上時代力量人在哪裡?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徐永明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1日在臉書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高雄淹水「無能神隱又卸責,罪加三等,韓國瑜欠高雄市民一個道歉」。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2日跳出來替韓國瑜喊冤,他批評徐永明是「現代秦檜」,羅織罪名前先釐清5個問題,並向韓國瑜道歉。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第一,什麼叫做神隱?韓國瑜在星期五傍晚親自坐鎮災害防治中心,同時也掌握到各個積水地點的退水狀態。「他什麼時候神隱了呢?難不成韓國瑜應該一直站在十字路口讓大家看嗎?」

孫大千提到,第二,南部各縣市都因為這一波豪大雨而嚴重積水,徐永明為什麼只盯著高雄市呢?難道只有高雄人泡在水裡、孔蓋被噴飛,以及汽機車毀損嗎?刻意放大高雄市的災情,卻忽略其他綠營執政縣市的情況,這不是「雙重標準」嗎?

孫大千指出,第三,徐永明的眼中根本就只有高雄,卻還可以鬼扯,「沒有人在指責高雄」,「難不成徐永明罵了那一大堆,都是在稱讚高雄,替韓國瑜加油打氣嗎?」

孫大千認為,第四,韓國瑜在高雄市積水逐漸退去之後,以市長的身分參加地方的活動,這有什麼好挑剔批評的?「韓國瑜又沒有像陳菊一樣在家睡午覺,或者去按摩。徐永明要不要回答一下,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在那天晚上,人都在哪裡呢?」

孫大千還說,第五,「此次鋒面所造成的積水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退去,不是再一次的證明了,韓國瑜在過去這幾個月來大力投入的清淤工作產生了效果嗎?」徐永明憑什麼指責韓國瑜「無能」呢?又哪來的「罪加三等」?徐永明如果回答不了以上這五個問題,應該欠韓國瑜一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