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電商新銷售模式 迎接「隨看即買」時代

▲直播電商新銷售模式 迎接「隨看即買」時代。(圖/ishowlife提供)

▲直播電商平台創造「隨看即買」時代。(圖/ishowlife誰來午餐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直播電商正夯,由迦映行創規劃的《ishowlife愛秀生活誰來午餐》就在每日中午的用餐時間,以短短30分鐘介紹不同運動健身的主題內容,讓上班族用各種行動裝置收看,不僅可以在獲得新知的同時,還能做到「隨看即買」的新銷售趨勢。

台灣的直播市場規模從2014年的5億元,迅速擴展到2018年的120億元以上,整體產值已經近乎每年電視廣告預算約250億元的一半,迦映行創顧問工作室持續看好直播趨勢,顛覆過往單純語音、文字的互動,新增「隨看即買」的模式,要讓直播的效益發揮到極致。

▲直播電商新銷售模式 迎接「隨看即買」時代。(圖/ishowlife提供)

▲直播節目《ishowlife愛秀生活誰來午餐》。(圖/ishowlife誰來午餐提供)

以《ishowlife愛秀生活誰來午餐》為例,直播主特別向國手郭婞淳的學弟請教舉重訓練,透過教練細心指導直播主的初階動作,具體呈現抓舉的預備姿勢,像是膝蓋向下蹲、屁股抬起,並在舉起長桿時,提醒要將胸挺起來,扎實的教學動作讓觀眾可以邊看邊學。

教練也在指導直播主進行纜繩節屈伸器材的訓練時,具體說明可以訓練到哪些部位,像是三頭肌等等,還有著重強化背部肌肉的滑輪下拉器材,透過教練在直播中的說明,讓觀眾了解不僅年輕人需要健身,其實年長者更加要訓練,來避免肌少症的情況出現。

這樣的模式已經變成趨勢,搭配「隨看即買」的直播電商平台,不僅讓觀眾在看直播時,可以學習正確運動姿勢、吸取健康新知,同時說明相關產品的使用方法,提供廠商置入行銷的新選擇,突破過去直播打賞的模式,創造新的直播電商銷售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