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媽媽社團代購第1名 「發酵洗面乳」登台

▲韓國「發酵」保養品正夯 直播電商獨家引進 搶攻母親節市場。(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ishowlife提供

看準自然發酵保養品商機,ishowlife愛秀生活直播電商獨家引進韓國代購第一名的nokdu發酵綠豆保養品,搶攻母親節商機。現代人受少子化的影響,媽媽除了用在小孩身上的商品成分重視之外,為了能夠健康的陪伴小孩長大,對用在自己身上的商品也不再將就,特別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洗顏系列,天然成分是25~35歲小資媽媽最重視的一環,nokdu發酵綠豆基礎潔面系列是目前台灣媽媽社團代購第一名商品。

ishowlife愛秀生活直播電商在母親節期間獨家推出韓國代購指定組合「nokdu洗面乳+去角質凝膠組」升級版,發酵綠豆天添加酶,分子更細,與第一版比較清潔效果更好。原價1650元,母親節特價990元,直播快閃時段再下殺,限時免運790元,下單再送氧氣發泡面膜,正式點燃母親節戰火,讓消費者不用透過代購等待,信用卡下單即享履約保證,不用擔心買到假貨求償無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